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12/09/18 17:26:26  来源:   作者:   点击:

继往开来  真抓实干  科学发展

——理学院中心组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精神

9月17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学习胡锦涛总书记7月23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总支书记邓白平主持会议,总支委员、学院领导班子、副科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邓白平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胡锦涛总书记“7.23”重要讲话的具体内容,并指出《讲话》科学分析了当前我国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阐述了事关党和国家全局的若干重大问题,深刻回答了党和国家未来发展的一系列理论和实践问题。

随后就《讲话》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向与会成员提出了几点建议。首先,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中心组学习与自学相结合,会后要多看辅导报告,加深理解。其次,要统一思想,认识《讲话》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每个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最后,要结合工作,继往开来,真抓实干,科学发展。在思想观念、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科研、学生培养等各方面以《讲话》精神推进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取得新进展、新突破、新成效,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十八大胜利召开。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