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党总支召开思想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2/09/13 17:24:42  来源:   作者:   点击:

9月11日上午,理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思想作风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学院全体党政领导参加了会议。

首先,总支书记邓白平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省教育工委《关于切实加强全省教育系统各级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意见》以及《中共湖南农业大学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强调了会议的严肃性和重要性,并就学院关于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作风建设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详尽的安排。

随后,学院党政领导按照领导干部的基本条件和党员义务等,全面总结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和作风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查找了自身的差距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并着重分析根源,明确今后一段时间的努力方向。

最后,党政领导班子认真研究了学院近些年来所取得了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原因,并从“办学思路”、“师资队伍建设”、 “五年工作目标”等多方面重新审视自我,修正和明确了学院发展规划及目标等。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