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饮水思源”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时间:2011/03/26 17:00:42  来源:   作者:   点击:

3月24日下午,学院在三教305多媒体会议室举行了“我与祖国共奋进”——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之“党团知识竞赛”活动。这一活动也标志着理学院纪念建党90周年活动拉开了帷幕。

 赛事由学院总支举办,各党支部、团支部选派选手参加竞赛活动,竞赛内容为党团基本知识及时事政治等。选手在参赛前都做好的充分的准备,一个小时后都陆续交上了答卷。选手都普遍认为竞赛不但有很好的教育意义,还贴近时事,富有趣味性,竞赛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学院本次教育活动主题为“饮水思源,青春接力”,活动时间从3月下旬持续至6月中旬,学院全体党员以及团员青年都将参与其中。除了本次活动外,还将举行“党的光辉照我心”——光辉的旗帜主题征文;“革命之火永不灭”——红色电影展播;“楷模激励我前行”——老党员专题报告会;“和谐奋进展青春”——团支部风采大赛;“红色精神代代传”——寻访红色足迹;“我为党旗添光彩”——志愿服务从我做起;“对党说句知心话”——红色微博寄语党的生日等共八项主体活动。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