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中心组组织学习《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

时间:2013/01/18 13:02:37  来源:   作者:   点击:
1月18日下午,理学院党总支组织中心组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总支书记邓白平主持会议,副院长邹锐标做了中心发言。 邓白平书记首先组织学习了《意见》出台背景和主要内容,强调《意见》中所提出的“一条主线、一个中心、 一条路径、四个重点”,并重点学习了卢向阳副校长在校党委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上的中心发言。邹锐标副院长在中心发言中强调,学院要把握《意见》和卢向阳副校长的讲话精神,扎实提高学院教育质量,并提出了基本思路:一是巩固本科教学基础地位,加强专业建设。二是优化学科专业和人才培养结构,加强研究生培养工作。三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四是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学院总支还组织学习了中纪委《关于2013年元旦、春节期间改进工作作风加强廉洁自律的通知》,要求学院领导干部带头改进作风,廉洁自律。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