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习“十八大”报告 坚定科学发展方向

时间:2012/11/08 12:56:34  来源:   作者:   点击:

学习“十八大”报告   坚定科学发展方向

——理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

11月8日下午,理学院组织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精神,学院党政领导、系主任、行政管理人员一起参加了学习。 党总支邓白平书记首先组织学习胡锦涛总书记的《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 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报告,学习和回顾了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建设取得的重要成就,党在改革发展过程中的宝贵经验,令人鼓舞的奋斗目标和新的宏伟蓝图。 随后,与会人员就上午观看开幕式直播,发表了各自的观看体会,他们将报告精神、个人所思所想与本职工作进行了联系,并就如何领会精神和促进工作进步各抒己见。邓白平书记最后要求,全体教职员工特别是党员干部,一是要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组织党员干部要逐章研读报告内容,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充分认识报告的深远意义,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二要联系实际工作,把科学发展积极运用到学院发展上来。全院上下要以十八大精神为动力,积极研究和解决学院的新情况、新问题,抢抓机遇,攻坚克难。要结合十八大重要精神内容,统筹安排,科学部署,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将十八大报告中的新思路、新举措贯彻到全面实现学院内涵式发展上来。   (理学院  唐勇)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