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2014.10修订)

时间:2014/10/12 21:09:47  来源:   作者:   点击: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院领导接待日制度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民主管理水平,加强学院与师生员工的沟通,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院建设发展的建议和意见,解决师生员工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疑难问题,提高学院服务质量、管理水平,推进学院民主建设,特制订院领导接待制度。     一、接待对象 全院师生员工(含离退休人员) 二、接待时间、地点     每学期第四周、十四周周五晚上; 接待地点设在三教315或305会议室。     三、接待要求     1、学院领导轮流主持接待工作,在学院网站首页公布每次当值院领导,并在当周的日程安排上列出,其他在家院领导均需出席接待会议。     2、负责接待的院领导要按时到位(特殊情况除外),态度热情,并耐心听取,记录好广大师生员工所反映的各种问题。     3、对广大师生员工反映的意见、问题,能够当面解决的当面解决;当时不能解决的须记录在案,明确解决时限;涉及学院重大问题、重要工作事宜提交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并将研究结果在会后一周内予以反馈;对确实不能解决或有困难的问题,必须做好解释工作。     4、在接待过程中,师生员工反映出的在思想认识方面的问题,接待领导要做耐心细致的思想工作,帮助师生员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 5、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院领导接待日的协调、服务工作,学院办公室负责反馈并落实意见的处理和执行情况。 6、每次接待日后须形成会议纪要并在院务公开栏和网站上公布,接受师生员工的监督。     7、学院设立院长信箱(lxy@hunau.net)及咨询投诉电话(号码为84618071)。 此制度从公布之日起执行。     湖南农业大学理学院 2014年10月8日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