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韶山开展党员活动

时间:2017/04/27 09:37: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4月22日上午,理学院物理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来到韶山,开展党员活动。主要参观了毛泽东铜像广场、毛泽东故居、滴水洞等。

在毛泽东铜像广场上,全体党员瞻仰了毛主席铜像并以最崇高的敬意向伟人施三鞠躬礼。随后,大家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以铿锵有力的声音,表达自己坚定的信念。

在参观过程中,大家进一步了解到了伟人故里的有关知识和革命传统,感受到了高尚的革命情操和党员素质,加强了自身党性修养。同志们纷纷表示,身为主席家乡的党员干部,对主席的丰功伟绩虽然并不陌生,但每一次到韶山,总会有新的收获和感悟。尤其是时值党的建设实现全面从严治党之际,再一次赴韶山,学习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第一代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坚定的革命信念、百折不挠的革命激情以及艰苦奋斗、勤政为民的革命精神,更是具有现实和深远的意义,大家一定会牢记入党誓言,践行党员标准,立足本职,用更好的成绩回报社会。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