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理学院党委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时间:2017/04/14 10:56:00  来源:   作者:   点击:

  (理学院  曹瑞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410上午理学院在十五教528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学习。

    邓白平书记在组织与会同志认真学习讲话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全局和战略高度,一方面深切关注中国高等教育发展,另一方面指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方向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和针对性,是指导广大教育工作者做好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纲领性文献,对于加强党对高校的领导、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指导意义。邓书记强调,在新的时代条件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我们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因事而化、因时而进、因势而新”的总体要求,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全面深化改革目标紧密结合,坚持把立德树人作为中心环节,一方面深入了解学生、关心学生、服务学生将学生工作落到实处,维护高校的安全稳定另一方面,要注重提升自身思想高度,转变工作方法,指导学生开展有深度、有思想的校园活动,切实提高学生思想水平、政治觉悟、道德品质、文化素养,让学生成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才。

会上,邓书记对本学期党建工作安排进行了部署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