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顺利开展院领导接待日

时间:2016/05/20 17:22:26  来源:   作者:   点击:
  5月19日,学院于三教305开展了院领导接待日,院长周文新、党委书记邓白平、副院长廖桂平、李辉勇、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臻、化学系系主任杨建奎、信科系系主任沈陆明以及学工组老师黎慧钦、邹亚出席本次活动。 院领导们从实验室环境、园区安全、专业就业前景以及专业考研率等多个方面解答了同学们的问题。院长周文新提出将会在近期邀请国内外优秀学者,开展化学专业的知识讲座,以此解决化学专业课程多不容易理解的问题。针对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提出的考研和就业问题,党委书记邓白平通过历年该专业毕业生就业率和考研率的数据,给出学生要学好数学和计算机知识的建议。针对学院部分实验设备老旧等情况,副院长李辉勇建议同学们在进行实验之前检查 实验仪器是否损坏,及时向专业老师汇报,并承诺学院将会在搬入综合实验大楼后逐步更换实验设备。 学生工作负责人张臻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他承诺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会尽快落实到位,尽量满足同学们的要求,解决同学们遇到的难题。他指出,本次活动有利于更好的拓宽领导与学生之间的对话渠道,并鼓励同学们锐意进取,努力学习,争创一流,肩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理学院  邹亚  麻佳

点击下载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