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分类

最新文章

热门文章

学院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党课

时间:2015/07/17 10:04:50  来源:   作者:   点击:

2015yyxsdk2

2015yyxsdk1

严以修身,把牢“总开关”——理学院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党课

7月16日下午,理学院在三教305会议室举行“严以修身”专题党课。党课由院长周文新主讲,院党委书记邓白平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工和学生党员参加了党课。 周文新院长以《严以修身,把牢“总开关”》为题,结合学院工作、自身实际,围绕“严以修身”这一主题,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总开关”做了阐述。党课主要探讨了“严以修身”在“三严三实”中的重要性、正确理解“严以修身”的内涵、为什么要“严以修身”、怎样“严以修身”四个方面。他认为要解决“修身”问题,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要学习领会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和方法,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二是要强化理论学习,要把学习作为提升个人领导水平、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手段;三是要提高党性修养,要自觉地用党的优良作风改造主观世界,使自己具备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和美德;四是要保持清醒头脑,首先要着力解决对师生利益不维护不作为的问题,其次要做到警钟常鸣,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五是要敢于担当,要树立担当意识,敢于担当,勇于担当;六是要培养高尚情操,首先要养成学思并重的习惯,其次是要注重道德实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 邓白平书记对党课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全体党员能从党课中吸取营养,提高认识,融入工作和生活中。要以“修身”为镜,时常照一照自己的思想,以“修身”为尺,时常量一量自己的行为,为学院深化改革、提高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水平贡献力量。
点击下载文件: